永远不会社死

启赭驾崩前

那个人还是没有来。侍医在我床榻前跪了一排,为首的太医急得直冒汗,嘴里不住地说着“皇上”。

皇后,贵妃,宗王玳王等人,还有几个小辈都跪在一旁,抽泣声此起彼伏。我无奈地笑笑:“都别哭了,朕不想听。”

细碎的声音立马克制着消下去,我才发觉自己出口时嗓子竟嘶哑无比。罢了,我缓了口气又开口:“生死是寻常事,不必纠结了。只是可惜……”

我望向启檀,他怔了怔,忙俯下身悄悄安慰道:“信已经送到了,皇上再等等,他肯定在路上,千万……”

我摇摇头,他话音戛然而止,默然起身,红着眼眶叹了口气。

我把头转过去闭起眼睛,神智开始有些模糊。

据说人死前会把这一生往事在脑中从头来过一遍,我是不是只能在回忆中再见一见他了?

看来传言是假,竟是连他的模样都记不起来。

这条命却确确实实是少了一部分,便再也活不长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10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